【全员恶搞向】茶了个蛋 208~216

*merry Christmas!


我永远喜欢exo

208

边伯贤:喔!喔!要命了!你这个……你这个键盘!

朴灿烈(嘚瑟):你小心点玩啊。

边伯贤:啊呀这个手感……

边伯贤:还能有比这个更好的感觉吗……

边伯贤:喔,天哪……哦……

朴灿烈:嗯哼,我还专门给她配了一台新电脑。

边伯贤:电脑已经不重要了。她在哪里都会发光的。

朴灿烈(得意):这是我最骄傲的老婆。

边伯贤(一边摸一边说):真棒,你老婆真棒。

朴灿烈:……

朴灿烈:(隐隐觉得自己吃亏了)

 

209

朴灿烈:你的呢?给我看看。

边伯贤:我没有朝专业的方向买啊,和我比什么。鼠标还是珉锡哥送的呢。

朴灿烈:先给我看看。

边伯贤:奇怪你……

朴灿烈(故意):哦。你老婆也不错啊。可以可以。

边伯贤:……

边伯贤(大声):还是你老婆最好!!声音和手感都特别地好!!!

 

210

金珉锡:你过来帮我看看帽子。

金钟大:嗯?

金珉锡:要送给别人的礼物。

金钟大:红色会显得温暖一些吧……送给朋友吗?我也想买一顶给我的小侄女。

金珉锡:但是红色看上去有些老土……我想说要不然买蓝色这顶好了。

金钟大:不会啊,还好嘛。蓝色显得冷冰冰的,也不适合节日送出去吧?

金珉锡:那好吧……

金珉锡:你呢?也打算买这个帽子吗?

金钟大:嗯,我就买蓝色的吧。

金珉锡:……

金珉锡:你让我买红色的结果自己买蓝色的?我怎么感觉我被骗了?

金钟大(撒娇):因为我把好的全都给了哥嘛!

金珉锡(一边摇头一边自言自语):啊……这种像是被背叛了的复杂感情……

 

211

金钟大:可能我这么说会让哥有误会……但是我是很认真地给了哥我的建议的。红色的确显得很温暖,虽然看着有些不够时尚,但是戴上后的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呢!会让人显得很精神,也很有活力。

金珉锡:说得还有点道理。

金钟大:当然啦,哥看得出我以前有帮亲戚卖过帽子吗?

金珉锡:你?类似于兼职吗?

金钟大:是啊,看得出吗?

金珉锡:你没有说过啊,还真是不知道。是很小时候的事情了吗?

金钟大:看不出来吧。

金珉锡:看不出来啊。

金钟大(又撒娇):哈哈!因为我没有卖过啊!

金珉锡:……

金珉锡:嘶……最近真是有种被年轻人玩得团团转的感觉……

金钟大:哈哈哈!不要这么说嘛!

 

212

(金钟仁和吴世勋双双睡在沙发上玩手机)

金钟仁:你想喝水吗。

吴世勋:想。

金钟仁:那顺便去帮我倒一杯。

吴世勋:不想了。

金钟仁:你有办法让冰箱自己走过来然后帮我把葡萄汁倒进杯子里然后送到我手上吗。

吴世勋:有。

金钟仁:那你让冰箱过来。

吴世勋:过来。

(两个人又玩了一会儿手机)

金钟仁:你想喝水吗?

吴世勋:想。

 

213

(金俊勉拿着两杯水站在他们面前)

金俊勉: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

金钟仁:什么啊,这哥突然变得好得意。

金俊勉:没有错。我很得意。

吴世勋(小声说):我要喝水。

金俊勉:不是这个。来,钟仁说。

金钟仁:啊,要说什么啊……金俊勉大人最帅了。

金俊勉:这个我早就知道了。

金俊勉:水就在我手里哦。你们看,晶莹剔透的韩国山泉水哦。

金俊勉:想喝吗想喝吗?快想想还要说些什么。应该对哥说些什么?

吴世勋:……

金钟仁:……

吴世勋(低下头):算了,我愿意等冰箱自己走过来。

金钟仁(转过身玩手机):太得意忘形了,太得意忘形了……

金俊勉(紧张):诶,诶不是……

 

214

金俊勉:你们真的一点也不可爱。我可是帮你们倒了水啊,我,是我!

吴世勋:因为我们可爱才倒水的不是吗。

金钟仁:因为喜欢可爱的弟弟们。

金俊勉(装作把水杯拿走):我不喜欢你们了,我很受伤。

吴世勋:可是我和钟仁都很喜欢哥。

金钟仁:永远都喜欢哥。即便哥不喜欢我们,我们也喜欢哥。

吴世勋:是啊。

金俊勉:……

金俊勉:要把冰箱搬来哪?

金钟仁(指着跟前):就这里吧。

 

215

张艺兴:暻秀啊,我终于收到了。

都暻秀:打开看了吗?

张艺兴:看了,谢谢你。我还放在身边了。

都暻秀:喜欢就好。不过那个护身符其实是一套三个的。

张艺兴:嗯?三个?我只收到了两个啊……

都暻秀:我在买的时候专门问了,师傅说三个符,一个保事业,一个保家庭,一个保爱情。

张艺兴:……

都暻秀: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深知这个道理。

张艺兴:所以我……

都暻秀:所以我就把爱情签拿掉了。

张艺兴:(吃瘪)

 

216

张艺兴:其他人呢?都有护身符吗?

都暻秀:嗯。

张艺兴:他们也没有爱情签吗?

都暻秀:其实我也是在给他们送完了之后才反应过来的。

张艺兴:……

都暻秀:整理最后的礼物的时候突然有了这个想法。寄给哥之前考虑了很久,也认真想了哥的发展……

都暻秀:所以就很用心地专门给哥拿掉了。

张艺兴:寄给我。

都暻秀:要寄给你吗?

张艺兴(严肃):请寄给我。

评论(56)
热度(6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人士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