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我的队友都是omega 88~95

88

我看着世勋一步步向我走来。

“是吗……”我有些不安,望着他的眼睛,心生畏惧,“那我们……”

“没有‘我们’。别再说‘我们’这两个字了。”

世勋不笑,也不恼,只静静一副淡漠的样子。

“哥当初到底给我爸妈写了些什么呢?直到现在,哥还是一句都没有和我提过。不如趁着今天有空,一并告诉我吧。”

我问他:“为什么突然要聊起这个话题?还有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什么不要再说……”

世勋一把将我推去墙上,用蚕食猎物的眼神分割着我。

“我爸妈难道没有和哥说过吗?还是说哥本来就是知道的,却一直没有拆穿我小小的谎言呢。我14岁的时候就性别觉醒了,也就是说在你被迫标记我的三年前,我就已经知道我是个omega,而且也平安渡过了至少三年的发情期了。哥不知道吗?还是说哥早就知道了呢?”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事实是,我的确没有从任何人嘴里听说过这样的事——但我心里的确早已隐隐有了这种想法。可无论如何这都已成既定的事实了,为什么世勋又要提起。

世勋仍紧盯着我,一字一句地拷问我:“哥一定要和我玩这么久你追我赶的游戏吗?”

我忽地慌张起来,且极力想要掩饰自己的不安:“你听我说世勋,之前是哥没有考虑过这方面,所以……所以可能没有处理好……但是我最近已经决定了,我以后不会结婚!世勋你是和俊勉哥住在一起的,这也是俊勉哥的想法,所以你也能理解吧,世勋?我的意思是……”

与我所期望的反应正好相反,世勋的突然变得很失望。

他接过我的话头,替我说:“所以哥的意思是:我将不再对任何人负责了。对吗?”

 

89

会议上,当所有人都知道张艺兴在朴灿烈的名字后标明的是‘愧疚’二字之后,气氛立马有了转变。

朴灿烈猛地站起来。

“我不懂……我不懂!我们做这样的事真的有用吗?我们讨论的这些艺兴哥会知道吗?他知道了之后又会怎么想啊?如果一定要商量出一个好的办法,为什么不把他叫过来呢?我们几个人在这里到底是在为什么事又是为了谁在做决定啊!”他忽地变得急躁,“难道大家真的都是真心为了艺兴哥在想事情吗?说到底,还是为了自己吧!什么是不要靠近他,什么叫各自好好想想!不正是因为想不通所以才会拖延这么久不是吗?如果真的有解决的方法,难道只靠我们聚在一起就可以了吗?”

朴灿烈背过身去,咬着唇,而后深深吐了一口气。

“……我就是想不通啊。”

金俊勉这时开了口。他仍坐在原地,一动不动。

“想不通就不想了吗?”

“可我们……”

“难道不正是因为这些话不能当着本人的面说,所以我们才这样偷偷摸摸地背着他说话的吗。”金俊勉的声音猝然沉了下去,“难道不正是因为艺兴在,所以大家才更加说不出来,不是吗?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只凭着冲劲就能完成的事吗。”

没有一个人回话,偌大的屋子显得寂静。

等朴灿烈红着眼睛重新坐回来的时候,金俊勉继续说。

“那么,第二点,从今以后也请在座各位合理抑制自己的发情期。尽量……不是尽量——绝对不要和艺兴在宿舍以外的地方发生性关系。”

 

90

您有七条新消息!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如果有需要了那么就来找我吧。

 

用户 895623741:你回去了吗?如果看到消息,请给我回复。

用户 895623741:你相信我吗。

 

91

见世勋要走,我急急抓住他的手腕。

“你们究竟怎么了……为什么我只是回家两天就变成了这样。难道是有什么事是你们不能当面和我说的吗?你们瞒着我做了什么决定吗?”

世勋转过头来,轻轻看我:“最应该解释的难道不是哥?哥可是什么都没有回答我。”

“世勋!”

“那好,艺兴。我问你一些问题,只要你答上来一个,那么我也回答你。这很公平吧。”世勋反手将我拽到他身前,“你对白贤哥是什么想法?”

我脑子晃过白贤的笑,忽地不甚分明起来。

“为什么会突然说到白贤……”

“哥喜欢白贤哥吗?还是讨厌他?”

我不懂白贤在我和世勋的谈话中有什么必然存在的理由,于是便狐疑起来:“难道是白贤让你对我说这些话的吗?”

“哥还没有机会向我提问题。”

心底无明业火起,我感觉自己似乎是在被愚弄。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啊!我们难道一定要这么对话吗!”

世勋轻飘飘的声音又来了。

“白贤哥很可怜啊。他趴在我肩膀上,望着另外一边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和他说话,他也只是偶尔回应我几句而已。我还真的很少看见他那么寡言的样子,难道艺兴哥看过吗?如果哥也看过的话,那么和我描述一下好不好。白贤哥是不是垂着眼睛,连腰也直不起来,只能像小狗一样,瑟缩在主人身边呢?艺兴,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世勋要和我说这些,这又关白贤什么事?可怜?小狗?瑟缩?

“和大家想象中的不一样,哥其实是个能够轻易伤害别人的人。”

世勋把手覆上我的脸,轻轻摸。

“不过我也骗了哥。毕竟我当初如果不表现得像是个青涩的omega,哥也不会主动标记我的吧?我们这样……算不算是两清了。”

 

92

您有八条新消息!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如果有需要了那么就来找我吧。

用户 895623741:你回去了吗?如果看到消息,请给我回复。

用户 895623741:你相信我吗。

 

用户 895623741:我可以帮你。

 

93

“世勋……什么叫两清了,你在说什么?拜托了,哥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是我哪里做错了,为什么你们不直接告诉我?我不知道你们想要什么啊!你们想从我这里拿走什么……世勋,世勋?!”

 

94

金俊勉抬起头,看了周围人一圈。

“还有什么问题吗?”

金珉锡一直瞧着地板,从头至尾都没有说话;卞白贤已经不想再开口了,两手缩在袖子里,静静地伏在心事重重的金钟大背上;这时候朴灿烈挪去了吴世勋身边,在他耳边轻声一句简短的话;而一直规矩坐在金钟仁身边的都暻秀这时候举起了手。

“我想了很久这里面的条条框框:意思是谁都不要在某些方面上靠近艺兴哥了,是吗?可如果有人犯规了怎么办。”

听到这话,朴灿烈直起身来,看了都暻秀一眼。

“不会的。”金俊勉搓着手指说,“如果那个人想让艺兴永远离开我们的话,那么就尽管行动好了。”

 

95

您有一条新消息!

 

用户 5248621379:请您帮帮我……

评论(10)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人士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