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6

这段时间消失并不是空穴来风,本来是因为我个人生活原因,已经说好了的……但是中间蕾不参与新专辑的确给了我很大的打击。不得不说后者才是让我没有一点精神去写东西的决定性原因。

中间我思考了很多事情,也怄过气,但好像还是喜欢exo。我也想过不要这个账号了,连新账号都准备好了,但也……

后来又想起了茶了个蛋。我在写他们开心的时候,其实大多数时间在想的是他们难过的样子和他们私底下那诸多的不如意与难以调和的冲突。但是由快乐到痛苦而又过渡到快乐,这是我的方法论。茶了个蛋的初衷不是写实,只是搞笑,真的搞笑。希望大家能开心一些。因为路难走,所以才更要走下去,笑着走的话,就会想要跑起来,那样就走得更快了。

以后不如意的事情肯定会更多,做什么事都会非常难,但是我觉得我能排除万难。也希望和我一起支持他们的人能尽量将这种情感用在正道上吧。


p.s. 白水塘那个账号被我注销掉了,以后有碎碎念会直接在这里发

 
评论(19)
热度(137)

© 不知名人士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