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甜菜队内十六对1v1cp 的个人浅谈

谈cp前先表明我的观点:他们是不会结婚的,因为他们要娶我。

我想先聊聊开兴。因为我到现在仍觉得,如果非要计较,开兴就是我最不会写的一对cp了。我抓不准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这真的没办法,这对哥哥弟弟向来不温不火,没有意外的吻也没有特别的触碰,最值得人提及的,不过是弟弟温柔多情的眼罢了。所以这次写开兴,就用了比较松散的结构去写他们的一举一动。

兴开的感觉和开兴完全不一样。因为开兴时开儿是主导,兴儿困于被动,只能随对方的路子走,走着走着就迷路了。而兴开里兴儿是主导,只要兴儿想通,开无条件接受。

勋兴。勋兴则是甜所有cp里最惊艳的一对。勋儿不顾忌的靠近和他们俩因巧合或人和所迸发出的甜蜜,都使得这对cp变得特殊。勋兴是he的备注名。

但兴勋不同,兴勋是一个对抗的cp。弟弟强烈的占有欲想要霸据主动,哥哥的自尊心不允许对方胡来,爱一场打一场,跟老子训儿子似的。

其三是嘟兴,冷cp中的南北极,在别人嘴里是弱受组的一对。这个判断是很偏颇的。因为大家仔细看就明白,兴儿和嘟嘟单论性格来说其实是有异常固执的一面的,“受”可以,“弱”是万分不弱的。反之,我倒觉得首尔三大炮各有其弱势的一面。如果要说的话,嘟兴两人相似度很高,都有十足的韧性。往he发展,就是细水长流,往be发展,就是至死不渝。

兴嘟略相似与兴开,但是嘟嘟不肯被动,里面藏了点隐晦的抗争。

接着是咸蛋。大家嘴里的弱受闺蜜组其二。其实白贤也有韧性,但在韧性之上更应该说的,是他的人情世故。白贤的周到是弟弟们里少有的,因此这对cp给我的感觉,以包容为主。弟弟的守护温暖似水,细致入缝。蛋白同理,贤儿不争外在的东西,看似防守承受,实则手握龙脉。

灿兴、兴灿,我最近的偏爱,但没什么好说的。这对cp以灿妮为主导,他做什么,这对cp就是什么味道。

辰星、星辰的包容感深过咸蛋,但兄弟感远大于cp感。

勉兴、兴勉的感觉应该在互相扶持上,但是台上表现不多,我原来写过一篇,后也弃了。

包兴、兴包。单纯的推导式:可爱+可爱=可爱*2。

到这里,基本上就是我的cp观了(而不是cp分析,这里仅代表我个人肤浅的观点)。你们也可以重新体会一下OBA里我对每个cp的描写(也许有出入,管他呢)。

 
评论(2)
热度(53)

© 不知名人士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