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梦初醒可能要说明的一点,也是你们可能最关心的一点就是,他的确是个he。我基本上很少说我写得东西究竟是be还是he就是不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结局上,还有一点是之前大梦初醒的结局是标准的be,但是从30话我重开连载的时候我改了一个我认为更优秀的结局,这也是he的由来。最后我想说明的是,因为同人文的方向其实比较窄,所以导致大家对于cp恋爱的he和be也缩小到了在一起和分开两个方向上。我希望至少能用大梦初醒说明白,在一起也是有可能成为最悲惨的结局的。

补一个:最近和白贤的线写得很乱,这个我知道,其实距离我第一次写大梦初醒也有两年了,中间空白期很多,所以后面很多章节看上去和主角两人没什么关系的,都是我拿来填补两年前没写好留下的漏洞的。至于白贤这根线是因为他们的冲突普通写会很难看,认真写又很花时间,我就把它切开了。

评论(4)
热度(35)

© 不知名人士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