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你最常对我玩的一个把戏,就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从后面把我圈进你的外套里。有时候你不小心,碰疼了我,又连连道歉,拿生硬的汉语赔不是,还坚称自己以后绝不再犯。

但下一次,只要你有机可乘,我还是会被你突然地从后面抱在怀里。

其实我也不是排斥,相反,还有些开心。你比我高那么多,抱着我的时候,把我上面一大半的空间都遮去了。有时我见你总不放手,便抬头去看,刚好望见你也在看我。于是我便用力挣扎,怪你把我搂得太紧太不舒服,以掩饰我的害羞。

你若是没看出来我的窘迫,那么又要操着生硬的汉语道歉了。可有时候你碰巧看清了我发红的耳根,便更加胡搅蛮缠起来,不仅抱得更加用力,还非要凑近来看我的脸。

我推你,又推不动。

“不许闹!”

你学我说话,把低沉的声音硬生生往上飘了三个调。

“不许闹!”

我笑着气你:“你这个笨蛋!”

你也骂我:“你才是笨蛋!”

“别闹了我不和你玩!”

“……我不和你玩!”

我挑了眉毛看你,得意洋洋地瞧:“不会说了吧?我看你还学不学我说话,怎么样,接着学啊?”

你傻傻看我,嘴张大好几次,却连复制我的口型都做不到。你的汉语真的很差。

“要我教你吗?可你要是说连我这句都听不懂,那可就没办法咯!”

你果然不懂,嘴巴一撇,好像要生气了。

但我知道你还有绝招。

“……我爱你我爱你,听不懂,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那、那么……我爱你,啊啊啊,我爱你!”

你会把所有你不会的字都换成我爱你。

我想,我就是因为受不了你总是这么撒娇,所以才没监督过你,以至于让你的汉语总是停留在现在这个水平的。

 

评论(5)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人士戊 | Powered by LOFTER